九元粮仓

【二十面骰】使用说明书

        

      || 使用说明 ||       

1、本游戏由九元粮仓倾情出品,最终解释权归九元所有。

2、本品为情趣道具,适用于成年cp。

3、请酌情考虑cp的承受程度,并在游戏过程中注意分寸。

4、如有受伤,概不负责。

5、以下为各骰面详情说明,仅供参考。

      || ———— ||       


No1 人体彩绘:

    使用颜料在恋人身体上进行艺术绘制,创作内容不限,创作材料不限。

    (所以我本来打算让烛台切去厨房找点果酱 但是把歌仙就那么放着不太好)

No2 视线感知:

    在不可描述过程中引入第三方视线以增强感知,您可以选用摄影设备或其他能够获得的视线源。

    (包莺组使用了摄像机和猫 虽然保存下来的影像资料不翼而飞)

No3 代偿迷藏:

    与传统的迷藏一样由捉人的“鬼”和躲藏的“人”构成游戏,适合多人。

    游戏关于一局时长和场地相关的具体规则可以根据实际场所自行设计,根据胜负所得点数进行结算。得到点数的“人”作为被“鬼”捉到的代价献出躯体一部分的支配权,也可以选择以其他条件作为代偿,答应“鬼”的任一要求。对负点数,“人”可以用于抵消点数或逆向支配。

    建议设置单数局,以避免平局情况,或对点数分配另做安排。


No4 ?


          || Kyugen()||            

* 考虑到我起名的诡异性 特别提供说明书

* 以及我从来不仔细看说明书 所以我都是瞎写的

* 等我找个说明书研究一下 嗯

评论(1)
热度(11)
©九元粮仓 | Powered by LOFTER